早上約9點多,電話響起....

哥哥很快的接起電話~

(當時的我還在房間裡睡覺,哥哥剛起床在客廳)

(電話那頭,是朋友打來要找我的....)

朋友:妳剛起床喔?

哥哥:嗯...

朋友:妳聲音....怎麼聽起來怪怪的!! 
 
    妳還好嗎??? 發生什麼事了.....

哥哥:喔~妳不知道嗎? 

    嗯...沒事啦~(停頓了一下...) 

(因為哥哥正處在變聲的階段,朋友當下以為是"我哭泣過後的聲音"....又擔心又心急!!都快哭出來了)

朋友:妳還好吧?

哥哥:我很好啊~

(朋友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....)

朋友:請問....妳是某某某嗎?

哥哥:我不是...

朋友:喔!!對不起,我打錯了~(立刻把電話掛了...)



隔了一會兒

電話又再次響起~

哥哥說:媽媽,是妳的電話喔~

我接起電話,,,,

朋友聽到是我的聲音....

真是擔心的快哭了~

還真的以為我發生什麼事了....

原來,朋友沒有想到小孩會在家

更沒辦法接受...

哥哥的聲音怎麼會突然變這樣....哈)))

畢竟,我們剛認識的時候...哥哥才一歲多

而哥哥也以為--->阿姨知道我是誰,所以也沒有特別說

害我一早起來,笑到肚子好痛喔.....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