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間隔了五個月

我又再度搭乘亞洲航空囉~

不同的是...這次的目的地是---馬來西亞的沙巴^^

位於世界第三大島---婆羅洲的北端

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渡假悠閒的地方喔~






辦理登機時,沒什麼人...

所以速度很快~

順便辦理拖運行李,我們各買去程行李15kg,共30kg

結果兩人的行李共重29.4kg....

因為...我們有帶一打的"海尼根"去啦~所以才這麼重!!哈...

還好回程是各買20kg的拖運行李,不然一定會超重的啦~

我們搭程AK 6319 / 09:50 的班機,前往沙巴亞庇機場,抵達時間--->13:10




納斯伯馬來椰漿飯---RM9


布哈拉式印度飯---RM9

一杯熱MILO ---RM5



可事先在網路上訂餐,約是7折的價格

不然在機上叫餐點,都是以原價計算喔...

結帳也可以拿新台幣給空姐唷!!她們會直接找你馬幣的~

餐點的份量都很少...但還不錯吃啦^^




過了3個多小時,終於到啦~開心開心~

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這熱情的太陽啦...真是熱熱熱~~~

Kota Kinabalu(簡稱K.K.)是沙巴最大的首府,華人俗稱亞庇

亞庇共有兩個機場:

1.亞庇國際機場(簡稱KKIA)--若是搭程馬航或要飛往各個國際航線,都是在這裡搭乘的

2.廉航終站機場(簡稱LCCT)--是屬第二航廈,這也是亞航的專屬機場唷~主要飛國內航線

兩個機場距離很近,離市區都約10公里左右,搭車15min即可到達~


 
先填出入境表格或可在機上先填好


填寫好就快快排隊唷~因為他們的動作...有夠慢的~


我和老公的出入境表格,都是我填寫的

也有問過好心的台灣遊客

大家互相檢查後,一切都ok...

怎麼知道...就是唯獨我被攔下來了~

接著...就被帶到這裡被質問...

當時,我就坐在那張藍色的椅子上~(老公站在我旁邊)

員警用英文一直反覆問了我這些問題...

妳從哪裡來? --->台灣
妳是韓國人嗎?  --->不是,我是台灣人
妳來這的目地?  --->旅遊
妳在這停留幾天?  --->五天
妳住哪家飯店?  --->佳藍汶萊渡假村
妳何時回去? 機票? --->拿出亞航登機證,上面有回程時間
妳要回哪裡?  --->台灣
妳要回韓國嗎? --->不是,我要回台灣



這時候...真的是又氣又急又緊張...

我問發生什麼事....也沒回答我><

況且...他問的這些問題

出入境表格都有寫啊...真的是很氣人ㄋㄟ....

就這樣反覆的被質問10分多鐘...

終於讓我們離開了~

到現在...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說...




離開之後,接著去拿我們的行李

到了機場大廳

就看到有個人拿著張紙板,寫著"Sophia Chan"

哈~沒錯...是我名字ㄝ~

這是來接我們的司機大哥啦~

(事先向沙巴遊約好的機場接送RM65)

此時已經是下午14:00囉....



坐在9人座的車子裡,吹著涼涼的冷氣,
格外的舒適

也許是車上只有我們

也許是外頭的太陽炙熱

也許是被員警質問的緊張情緒...鬆懈了

不論是什麼...都不重要了

因為...我已經到沙巴囉~

正要前往那美麗的五星級酒店--->Nexus Resort 佳藍汶萊渡假村






途中經過了很美的水上清真寺和沙巴基金大廈

經過了40分鐘的車程...

終於抵達這美麗的渡假村囉^^




待續....







延伸閱讀

((沙巴自由行))-day1~五星級悠閒浪漫的 Nexus Resort 佳藍汶萊渡假村 

((沙巴自由行))-day3~在佳藍汶萊的悠閒時光 

((沙巴自由行))-day3~乾淨舒適的廉價旅館~Tune Hotel 

沙巴自由行-day1~絲綢港灣渡假村麥哲倫酒店The Magellan Sutera Resort 

沙巴自由行-day3~ 位置優越.方便舒適的Cititel Express Hotel 

沙巴自由行-day3~離島玩水自己去~go沙比島.馬奴干島玩水囉!! 

沙巴自由行-day2~二度探訪紅樹林+長鼻猴+螢火蟲+巧克力工廠 

沙巴自由行-day4~超好逛的週日市集+馮業茶室+五星海南雞飯 

沙巴自由行-day5~戰利品篇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bah 出入境 表格 機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