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次出國
總愛把血拼的戰利品拿出來拍照...
看到弟弟被零食包圍了嗎~
這些都是曉君在Big C 採買的(但這次...真的是買太少了啦~)




到曼谷必買的"曼谷包",超便宜的耶~
化妝包.錢包 ---> 60~90B
手提包 ---> 160~280B




到洽都洽必買的耳環 ---> 1對10B
木製手工彩繪手環 ---> 1個35B




桃紅色的竹籐包包,購於桑崙夜市~原價850B...殺價後 ---> 350B
超可愛的大象頸部熱敷袋,購於Urban spa ---> 250B
大象木製筷子,購於洽都洽 ---> 6雙50B



有短洋裝.長洋裝.短裙.長裙.T恤....等
也沒仔細數買了幾件~
價格約在80B~350B之間~




在洽都洽買的bikini,一共買了15套 ---> 1套100B




這一整個行李箱全都是零食啦~



一定要買的還有 --->"小老板"海苔(尤其是炸海苔)




超推薦必買>>>小老板炸海苔 --->1包35B,3包100B
共有六種口味:哇沙米.原味.蕃茄.冬蔭公.海鮮.辣味(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唷~)




在 BTS Chong Nonsi 鐘那席站,有小老板海苔的專賣店唷~
種類與口味也比 7-11 和 Big C 多很多,還會不定時的做促銷喔~建議可到這裡來選購^^





依依不捨的要離開曼谷啦~
下次來...不知到要等到何時ㄝ....

 



這是回程的機票...用傳真紙印的,節省成本~



曼谷的上空

 



雲朵...好像綿花糖喔^^

 




很美的夕陽~




飛到台灣時,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...
還在想說...這次的自由行還挺順利的


結果...就在等候行李時
怎麼一直都找不到我的咧...
我等到剩下最後一個行李箱...
但...卻不是我的啦...嗚~


後來,歷經波折
終於找到了我的行李...
是被一個年輕弟弟拿走了,
他一時沒注意,搞錯啦~
就這樣...結束了這另人難忘的曼谷自由行...









延伸閱讀:


我愛曼谷*自由行-day1~搭亞航班機出發囉!!(曼谷機場捷運初體驗) 

我愛曼谷*自由行-超推薦台灣人開的民宿~Bkk Unique 

曼谷貴婦自由行-Day5-超推薦的精品飯店 The Davis Hotel 

曼谷貴婦自由行-Day3-交通便利.環境舒適的 i-Residence Hotel 

曼谷貴婦自由行-Day1-摩洛哥風情的旅店 Imm Fusion Sukhumvit Hotel 

我愛曼谷*自由行-day4~逛不完買不完的週末市集-洽都洽chatuchak weekend market 

我愛曼谷*自由行-day3~費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~泰絲大王-金 湯普森(Jim Thompson)博物館 

曼谷貴婦自由行-Day4- Sirocco 露天景觀餐廳之超級無敵美的夜景 

曼谷貴婦自由行-Day4-平價又舒服的Urban Retreat Spa 

曼谷貴婦自由行-Day3-超享受的 CORAN SPA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