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是個剛步入30歲的.新世代輕熟女

18歲就走入婚姻 19歲生哥哥 20歲生弟弟

因為早婚..讓我提早學習如何經營婚姻.照顧小孩.與公婆相處

很幸運的是...我有個疼愛我的老公和公婆^^

讓我覺得婚姻並不可怕~

雖然早婚讓我失去了一些東西...

但 我也穫得了很多~


常常有人問我:你會不會後悔這麼早結婚?

我說:不會啊^^ 共同看著孩子的成長...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~

當初 既然"選擇你所愛的.就要愛你所選擇的"~

我一直很努力的.在扮演好各種角色

妻子.媽媽.媳婦...

在這過程中.跌跌撞撞不知多少次~

但是...深信要幸福的我.一直很努力不放棄的去做~

現在的我.已是能夠兼顧事業.婚姻.育兒.美容.流行...的輕熟女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