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桂田酒店

會到這裡住宿,是因為在旅展誤打誤撞買的住宿卷

想說...孩子也沒來過台南~

於是就給它買下去啦^^

趁著228的連假,就來個台南2日遊囉~

沒想到,台南也有如此棒的渡假酒店ㄝ

讓人有置身在巴里島的FU...

7000坪的南洋庭園

處處可見傳統的發呆亭和精緻的泰式石雕

漫步在這庭園中,整個心情都放鬆起來了ㄋ~






側門入口處




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可愛石雕






室內一樓的餐廳,可看到戶外庭園的景色






我就是喜歡這樣子,邊曬太陽邊發呆...







此時約是早上九點鐘

我們因為很早就起床去吃早餐

吃飽飽後才到戶外庭園晃晃.拍照

所以沒有很多人....

讓我們可以盡情的拍照,怎麼拍都很美^^







桂田酒店有兩棟

在一樓庭園這,是可以相通的唷!!

游泳池.健身房.SPA就位在右邊這棟的旁邊




我讓孩子們一人拿一台相機

讓他們自己去捕捉想要拍的東西...

因為,從孩子的眼裡,看到的世界跟我們是不一樣的

也可以從中了解孩子的想法~

此時的他們,正在分享彼此拍的東西....

這兩兄弟,其實只差了一歲,

卻差了20公分.30公斤....@@"




哥哥拍弟弟自拍的樣子




弟弟也反拍哥哥




這是哥哥的作品,也不知是怎麼拍的,會有這樣的色調.....






這些都是弟弟側拍的...嘿嘿~我喜歡^^




我愛
這大象,好可愛唷~






早上趁著還有些空檔,帶小孩來游泳池玩玩....

留拔拔在房間補眠~

我則在一旁看著小孩,一邊曬著溫暖的太陽^^

這游泳池是越往右邊水越深...要注意喔!!!

所以我選定了中間的躺椅,要孩子注意游泳不可超過我的右邊

雖然旁邊都有救身員,但是大人還是要注意才行~




這個小弟弟超可愛的啦~

看到我們家小孩在游泳池裡戲水...

一直吵著自己的爸媽說:放我下去.放我下去啦!!!!

看他連蛙鏡都戴好了說~




這裡真的是一間很棒的酒店

附近也很安靜,不會太吵雜

住宿品質還不錯,心巴黎百匯餐廳的料理更是多元好吃

離赤崁樓和花園夜市也很近,開車15~20分鐘即可到達

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渡假的好去處唷^^





桂田酒店 Queena Plaza Hotel

中山高下永康交流道,往台南市區方向約700公尺
右手邊牛排館旁新行街直行。

南二高接國道8號公路新化系統支線,下新市交流道
接省道台一線(中正北路)往台南市區方向約5公里,
右手邊牛排館旁新行街直行。

台南市區沿省道台一線(中正南路接中正北路)永康
交流道前700公尺,左手邊牛排館旁
新行街直行。

★飯店擁有307個戶外與室內停車位供您使用!
★住宿另享有飯店地下停車場使用之服務!
★酒店停車場僅供停車使用,恕不負保管之責,如有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



地址:71081 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號
No.99, Yong-an 1st St., Yongkang City, Tainan County 71081, Taiwan R.O.C.

Tel:886-6-2539098

Fax:886-6-2438666

http://www.queenaplaza.com/





延伸閱讀

台北-沐蘭精品旅館---楓舞套房108 

翡翠灣放鬆去-太平洋翡翠灣溫泉飯店 

台中~水舞谷關溫泉館((楓舞房)) 

台中-水舞谷關渡假溫泉館-精緻湯屋 

arrow
arrow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