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     
爸爸住進加護病房滿一週了
如往常的去探望他
狀況似乎有好點了...


今天跟醫師討論了一下病情~
抽血檢查報告
有比較好囉...
所以
明天會插鼻胃管灌食了~


因為
爸爸有打鎮定劑...
所以我們去看他時
他都在昏睡~
好想把他給叫醒喔~(但叫不醒)
讓他知道我有來....


今天突然發現他的腳趾甲好長喔...
剛好我都有隨身攜帶指甲剪
我就在幫爸爸剪腳趾甲~
妹妹在旁觀察爸爸有什麼不同和身上的管子.血壓.心跳.....


這時
已經過了探病時間了...
但醫生和護士沒有趕我們倆姐妹
讓我們繼續待在裡面幫爸爸剪腳趾甲....
(真的很感激妳們唷!謝謝^^)


上星期的今天
人在林口長庚醫院照顧婆婆的我
突然接到妹妹的電話...
說:姊....妳快到醫院來
爸爸一直一直在吐血...
醫生說有生命危險.要通知家屬...


我掛完電話
跟老公說...
請家裡其他人來醫院顧婆婆
我要到省桃急診去...


在等老公和家人來醫院的同時
我的眼淚早已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一直流...
這種感覺
很擔心
很害怕...


爸爸因為食道靜脈破裂
大量吐血...
吐血量約2000c.c.
連耳朵都在出血(真的很恐怖...)
這期間
共輸了全血4袋
血漿24袋
血小板12袋
紅血球2袋
以及大量的靜脈注射...(共有7條靜脈注射的管子)


現在...
爸爸的病情稍微控制住了
我也比較安心一點點了~



爸...
我知道你很不舒服
很想回家...
但我更知道
你也很勇敢~


所以      要加油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